2017年12月15日 星期五

推薦美食:永和永貞路MR.PIG豬先生韓國料理~吸睛又美味的水晶烤盤烤肉

店家資訊:
地址: 234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42之1號
開放時間: 
今日正常營業 · 11:30–14:0017:00–21:00


跟同事洽公來到永和,三個吃貨忙完想小酌一下,中午欸!
中午就開喝!好吧!就開始物色附近的餐廳~~~

看到一間MR.PIG韓國料理,第一眼的印象就是很有創意的感覺,
就這間了!一進店裡也覺得是很舒服的小店,
可能中午用餐時間沒什麼人,跟老闆娘小聊了一下,
原來老闆是韓國人,韓國人的堅持讓這家店處處用心!
很多東西都是韓國進口來的,
餐點也堅持要用天然食材烹調,難怪吃了非常爽口,
堅持就對了!

拍了他的菜單給大家參考,實際還是到店家詢問喔











我覺得他有幾大特色是我想推薦的:
一、桌邊服務:
像石鍋拌飯上桌時,會有服務生幫忙拌勻,過程那吱吱作響的鍋巴聲讓人胃口大開!
還有水晶烤盤上桌後,服務生也會幫忙烤肉切片,又是那吱吱聲!
二、清爽開胃的小菜
聽說是店家自己醃製製作的,口味清爽沒負擔,我覺得可以!
連海帶湯都超好喝、而且上桌還是滾的!




三、海鮮煎餅:
煎得很漂亮喔、而且外酥內軟,很得我心,我是沒沾醬,就連平常吃水餃我也不沾醬的那種人,所以我覺得這煎餅的麵糊香就很誘人了!

四、辣炒年糕,
這辣炒年糕有加起司,拌一拌我覺得這.....有點小份,但如果來碗白飯我會吃得很滿足!味道很合我
五、會進來主要是被水晶烤盤吸引,一般外面的烤肉不外乎銅盤、鐵盤,
對我來說使用頻率高的店家,那種銅盤鐵盤一定會刮傷卡垢、所以我很好奇何謂水晶烤盤,
後來聽店家解說,除了我剛說的那層顧慮消除外,水晶也有什麼遠紅外線、恆溫、保溫的功能...巴拉巴拉。
對我來說吃得安心、看得賞心悅目就好!





總結:
每個人的口味不同,我也不是專業部落客,我是賣房子的,有時外出洽空遇到好吃的分享一下,我覺得這間可以列入口袋名單,會讓我想再去的店,因為餐點選擇性很多,我還想嚐嚐他們的雞湯、還有部隊鍋、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